跳到主要內容

[宇宙彌勒皇教與我]-8

矮油🐤🐧🐤
原來靈魂有一個專屬的學習空間這麼重要!

我看書看了好久才進入五眼八神通的研習。

一開始正識也有建議我報名。
「研習的內容是什麼?」就跟書上一樣呀。
「跟書上一樣?」對呀。
「喔~那我先看書好了。」

我心想,「不就是看書嘛!都寫這麼清楚,為什麼還需要再學一次?看書這點小事我還行,先看完再說吧。」
比起厚重的原文書,皇教的書看起來算是輕鬆愉快。

看書的熱忱並沒有消失,那兩年的書展我會一次買下一整年份的書,然後自己看得很開心。不過看著看著,我卻慢慢感覺有種限制,好像有些部分我無法真正理解。

雖然隱約覺得應該要進入研習,但我仍不太理解,為什麼靈魂的精進會受限於「報名」與否?


當成長停滯之後,就會開始尋找出路。我最後還是報名了。比起閱讀,報名之後,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,反而覺得學習上的無邊無際。

很多年後,某日才在天眼中看到了靈魂學習的地方。那豈止是ㄧ間學校這麼簡單,根本就像一個星際宇宙。學生們依照屬性與需要,在不同空間學習。

這也就是為什麼很多人在報名之後,即使無法親自參與,靈性也能夠學習。對於靈魂來說,學習沒有時間空間上的限制。只要有心,隔空的教導,是即使在夢境中,也如實地在學習著。

我也才明白,雖然在任何環境中,都可以有著不同的精進與鍛鍊。但即使是「人」,還是需要基本的教育課程,諸如國小、國中、乃至大學,這是屬於一種正規的基礎教育。

五眼八神通的研習之於靈魂便是這樣的學習,而報名便是靈魂取得專屬學習空間的入場卷。是否與自修有差?有!而且差很多~

[宇宙彌勒皇教與我]-1
[宇宙彌勒皇教與我]-2
[宇宙彌勒皇教與我]-3
[宇宙彌勒皇教與我]-4
[宇宙彌勒皇教與我]-5
[宇宙彌勒皇教與我]-6
[宇宙彌勒皇教與我]-7
[宇宙彌勒皇教與我]-8
[宇宙彌勒皇教與我]-9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宇宙彌勒皇教與我]-3

地震完都會去看一下牆壁有沒有裂縫 🐣🐣🐣 我從小就覺得這個世界不只眼睛看到的這樣~ 不需要理由的就是這麼覺得~ 小時候聽了表哥講的故事書~ 那是一個小男孩自己在家裡,遇到拇指般小矮人的探險故事。於是我也常常在家裡的角落中尋找,希望也能在家裡的某個不起眼的縫隙中看到小矮人~ 可惜現在的水泥房子哪會有甚麼縫隙~ 找來找去頂多看到幾隻螞蟻。。。 我覺得一定是因為房子太堅固,小矮人才沒辦法住進來!小時候甚至會默默期待,如果地震大一點,就會有縫隙了~ 無論是矮人或是精靈~ 我從來不懷疑這些奇幻生物的存在,只覺得為什麼大家都找不到他們~ 後來小矮人一直沒有出現在我的生活中,但我卻很容易被各種奇幻電影、文學所吸引~看著各種奇妙有趣的故事,我想我對於真實世界中的好奇心,在這裡得到了滿足~ [宇宙彌勒皇教與我]-1 [宇宙彌勒皇教與我]-2 [宇宙彌勒皇教與我]-3 [宇宙彌勒皇教與我]-4 [宇宙彌勒皇教與我]-5 [宇宙彌勒皇教與我]-6 [宇宙彌勒皇教與我]-7 [宇宙彌勒皇教與我]-8 [宇宙彌勒皇教與我]-9

[宇宙彌勒皇教與我]-9

心念決定你將接往哪條軌道 有被瀑布打過嗎💧💧💧 雖然看書看得津津有味,但「信仰」這件事一直不在我的理解中。就像天文學、電子學,皇教的書籍對我而言,如同某種學科,某種我有興趣,想要了解的學科。 本來就有的事物,何必信仰? 我是用這樣的心態在看書的。 但是,我有發現書籍上總是特別提及信仰天皇、皇母的重要性。一開始看到這些文字,我都會潛意識的略過。並非認知上的偏見,只是我對其他內容更有興趣而已。 就這樣,略過了幾本的「天皇、皇母」。某天閱讀時,我突然很好奇,信仰天皇、皇母到底有多重要,為何每本書都提及好幾次,而且還常常用粗體標記。 於是我放下書,嘗試用一種我覺得「應該是這樣」的虔誠的心去感受,結果沒想到,才閉眼我馬上感覺到一股巨大的光能從頭頂而降,我整個人就像是坐在瀑布中間一樣。 這樣的描述一點都不誇張,真的是舒服到不想張開眼睛!但同時也嚇到了,原來信仰是真實存在的!原來心念在哪差這麼多! 在那之前,我在練功時總是異常浮躁。此時,我才算約略明白練功的心法。 [宇宙彌勒皇教與我]-1 [宇宙彌勒皇教與我]-2 [宇宙彌勒皇教與我]-3 [宇宙彌勒皇教與我]-4 [宇宙彌勒皇教與我]-5 [宇宙彌勒皇教與我]-6 [宇宙彌勒皇教與我]-7 [宇宙彌勒皇教與我]-8 [宇宙彌勒皇教與我]-9

[宇宙彌勒皇教與我]-1

這是一個關於信仰的故事🌹🌹🌹 從小就覺得宗教這件事情離我很遙遠,大概跟公園裡大媽的土風舞差不多遙遠~ 家中的信仰比較偏向佛教,但我一年之中進入寺廟的次數不會超過兩次。好像都是有特別原因才會跟著大人去禮佛,每次拿著香我都不知道該講什麼~ 就像選美感言一樣,我總是講著一些世界和平、保佑全家身體健康這種有點虛、有點言不及義的內容~ 大概是求學過程中的習慣,認同一件事情或執行一件事情之前之前總是需要原因與邏輯,我需要知道自己在做什麼~ 然而求神問卜。吃素解業。犧牲奉獻。信我者得永生。不信者入地獄。符水。咒語。。。 這每一項我都無法理解。對我來說,這每個行為都像是自我安慰而已,我無法理解那樣的邏輯! 不過儘管我沒有特別的興趣,倒也不會反感。只覺得我當時所理解的宗教跟我的認知就像兩條平行線~沒想過會有交集的一天~ 唯一一次心中的反彈是在高中時,國文老師提到了太太常年不癒的疾病。他們走訪了各地的名醫,後來聽說可以用靈性處理的方式治療疾病,還跟大家分享了過程~ 那次上課,我在心裡有點埋怨老師為什麼講些怪力亂神的東西~現在偶爾想起,我真的覺得非常不好意思! [宇宙彌勒皇教與我]-1 [宇宙彌勒皇教與我]-2 [宇宙彌勒皇教與我]-3 [宇宙彌勒皇教與我]-4 [宇宙彌勒皇教與我]-5 [宇宙彌勒皇教與我]-6 [宇宙彌勒皇教與我]-7 [宇宙彌勒皇教與我]-8 [宇宙彌勒皇教與我]-9